貴婦面前把玩生殖器 佛州情聖搭訕時提供「驗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只是不懂得甚麼叫作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印象對女孩子很重要!美國佛州29歲男子格里菲斯(Adam Justin Griffith)認為沒甚麼比他的生殖器更值得驕傲,因此在體育館裡遇見一位帶著孩子的美麗貴婦時,直接甩弄著褲襠間的大傢伙上前攀談。

▼佛州男子向貴婦搭訕,把自己的「男子氣概」掏了出來,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格里菲斯當時坐在自己的灰色轎車裡,停在體育館外面,當他看見那名貴婦帶著她的兩個孩子接近時,隨即掏出生殖器撫弄。接著他走近她的車,擺動著「男子氣概」邊說,「該死的女孩,妳很好!妳一個人嗎?」

或許格里菲斯先前試過類似的搭訕方式,效果十分顯著。不過這位婦女完全不吃這套,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也在數分鐘內抵達現場,把還搞不清楚自己有多糟糕的情聖逮捕,隨後以裸露及公然猥褻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