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卡勒西摩續掌籃網兵符? D-Will:希望他留下

點評:籃網這個賽季好可惜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在季初閃電炒掉前主帥強森(Avery Johnson),由代理教練卡勒西摩(P.J. Carlesimo)接掌兵符,結果他成功帶領球隊以東區第4種子之姿進軍季後賽,無奈沒能晉級第二輪,下個賽季卡勒西摩是否會繼續擔任球隊教練目前還是未知數,對此,籃網眾將紛紛表態希望他能留下來,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就說,「我想他把我們帶領得很好,我希望他能留下。」

籃網隊季前搬到布魯克林,和東區豪門尼克隊成為鄰居,兩支同城球隊較勁意味濃厚,成功創造不少話題。搬家之後,籃網也一掃上季戰績慘澹的陰霾,開季在前主帥「小將軍」強森的帶領下,曾打出11勝4敗的佳績,強森還因此獲得去年東區11月份最佳教練的殊榮,不過進入12月,戰績卻開始一落千丈,籃網球團隨即宣布開除強森,讓外界一陣錯愕。

▲威廉斯希望代理教練卡勒西摩能夠繼續帶領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小將軍」遭炒魷魚後,卡勒西摩便以代理教練的身分接掌兵符,一路帶領籃網取得東區第4種子。季後賽首輪遭遇到公牛隊,籃網率先奪得第一勝,接下來卻連吞3敗陷入絕境,不過第五、第六戰又連獲2勝,將戰線延長到第七戰,最後以6分之差敗下陣來,無緣第二輪。

籃網的賽季宣告結束,而卡勒西摩下季是否還會留隊擔任教練,目前無法確定,對此,籃網眾將包括主控威廉斯、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JJ」強森(Joe Johnson)等都跳出來力挺主帥。「D-Will」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表示,「這個賽季發生很多事,我們曾感到很混亂,而他帶領了我們,我認為他做得很好,讓我們奪下第四種子,我希望能看到他留下,但你知道的,這個我無法決定。」

卡勒西摩本人則沒有多談自己與籃網的未來,他只對沒能帶領球隊晉級第二輪感到遺憾,「我們真的都相信能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但我們最終沒得到我們想要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