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版馮德倫」潘蕾爆紅!官方曝私密帥照秒殺網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成都市公安局成華區分局3日在官方微博發布一系列一名男警察的照片,並介紹道,他叫潘蕾,18歲時的夢想是當男模,但現在在當「人民保母」,照片有他穿著制服擺出100分的帥氣姿勢及數張個人寫真,帥氣指數破表,照片迅速流傳網路,秒殺許多網友。

 

▲成都「警版馮德倫」潘蕾爆紅,制服照、私密寫真瘋傳網路。(圖/新浪微博)

►►►想看更多警版馮德倫的私密帥照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執導的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簡稱《致青春》)最近在對岸不但票房拿下好成績,網路上也因此流行起這股風潮。成華公安官方微博日前就搭上這股旋風,藉勢曝光超帥警察潘蕾的組圖,並寫道:「我叫潘蕾,我18歲的夢想是做一名模特(兒),現在我是一名人民警察。致青春!生活中的我,依然無悔。」

潘蕾的照片一曝光便被瘋傳網路,人氣迅速竄紅,甚至有網友稱他深邃的五官和港星馮德倫有幾分神似。有趣的是,他的帥氣不僅吸引女粉絲到該微博朝聖,留言「想見本人」,更有不少男網友甘拜下風,直呼真的很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