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千安將達陣 紀念商品陸續推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的「大師兄」林智勝生涯累積生涯998支安打,球團推出相關商品為千安集氣,邀請球迷朋友為林智勝加油,見證林智勝生涯的大紀錄。

▲林智勝千安專屬圖騰正式比賽用球。(圖/Lamigo球團提供)

林智勝目前生涯安打數已來到998支,而5日起桃猿隊出戰統一獅的比賽,當林智勝上場打擊時將全面換上刻有「林智勝千安專屬圖騰」的正式比賽用球,而這個紀念球也會在林智勝成功締造千安紀錄的當晚全面開賣,含框售價1000元。若林智勝在桃園主場才完成生涯千安的紀錄,賽後球團會邀請林智勝至觀眾席為購球的球迷朋友親手簽上日期與名字,與球迷朋友同享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生涯千安即將達陣,球團也將推出紀念商品「Hoomia千安榮耀耳機加榮耀千安球禮盒」,限量200盒;路易斯威爾也將為他製作千安紀念棒C271,限量31支都會在桃園主場比賽預售,分享千安榮耀,為林智勝十年有成喝采。

林智勝表示,不管自己的千安會在哪裡達成,自己都很高興,今年要突破不少里程碑,感覺職棒生涯沒有白闖,他知道球迷朋友很希望他可以在桃園自己家裡締造千安的紀錄,不過棒球就是這樣,目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就順順地去打,幫助球隊拿下每一場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