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到底誰在二壘? 松鼠入侵跑給正牌跑者追

點評: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當比賽時有松鼠入侵球場,又與跑者同時「攻占二壘」時該怎麼辦?日前美國NCAA大學棒球賽,堪薩斯大學與威奇塔州立大學的交手中,一隻小松鼠突然跑進來四處亂跑,在內野附近更是跑給大家追,最後二壘上的威奇塔隊跑者邊跑邊撈,終於用頭盔將小可愛撈住,並「護送」出球場。

▲小松鼠入侵,跑給跑者追。(圖/擷自Youtube)

NCAA總決賽再過一個月就將開始,各隊無不卯足全力,爭取晉級的機會,2日堪薩斯與威奇塔的比賽裡發生趣事,一隻毛色漂亮的松鼠突然跑進球場,在游擊區附近跑跑跳跳,原本球員與裁判以為牠自己會跑開,沒想到在這個區域徘徊許久,影響比賽進行,裁判只得叫暫停,與松鼠進行「攻防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球員都想將松鼠抓下來以利比賽進行,不過牠的身手矯捷,雖然跑的速度不快,但躲避的速度驚人,每當球員就快成功抓住時,牠又能抓到空檔溜走,並且在二壘與真正的跑者「爭地盤」。

▼小松鼠入侵,跑給跑者追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此時二壘上的威奇塔大學跑者跳出來,追著松鼠不放,雖然牠左彎右拐,最後還是搶在前面用頭盔撈走,當跑者將之送出球場時,現場觀眾無不給予熱烈掌聲,而球員則拿著戰利品握拳慶賀,好像擊出全壘打一樣。最後球員輕輕將頭盔放下,讓松鼠自然跑出球場。

抓松鼠之餘,眼尖的球迷仍然可發現,就算只是大學比賽,他們所使用的場地仍相當漂亮,據了解這是堪薩斯大學的主場「Hoglund Ballpark」,3年前砸120萬美元(約3546萬新台幣)整修所展現出來的成果,顯示學校與當地政府單位對於場地的重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