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諾亞大爆發破網 公牛晉級戰熱火

點評:第二輪好看了,熱火應該很想報中斷27連勝之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在季後賽首輪上演逆轉大驚奇,在球隊系列賽先吞一敗後先是連追三場,緊接著又在首輪唯一的一場搶七大戰中面臨傷病問題,幸虧球隊中鋒諾亞(Joakim Noah)隻手遮天,幫助公牛最終以99比93驚險淘汰籃網,季後賽第二輪將碰上衛冕軍熱火。

本季在少了主將羅斯(Derrick Rose)的情況下,芝加哥公牛隊的攻守重心全都落在了球隊中鋒諾亞和前鋒丹恩(Luol Deng)身上。不過在與籃網系列賽的關鍵搶七大戰,丹恩卻因為感冒不克出賽,加上球隊控球韓瑞克(Kirk Hinrich)也因腿傷缺陣,可說是讓公牛陷入重重危機。

不過在5日的關鍵一戰中,公牛中鋒諾亞決定跳出來獨撐大局,他全場拿下24分、14籃板還外帶6阻攻,幫助公牛在上半場打完已經領先達到17分之多。

雖然籃網明星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和前鋒華勒斯(Gerald Wallace)在下半場火力全開,幫助籃網在比賽最後6分鐘追到僅剩5分差,但此時公牛射手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跳出來扮演關鍵角色,他在比賽最後5分鐘轟進自己全場24分中的9分,幫助公牛擺脫籃網糾纏,最終就以6分差「破網」,順利晉級第二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亞率領公牛擊破籃網,第二輪將碰上衛冕軍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球隊在這個系列賽先是落後,緊接著超前後又被扳平,最終才在搶七大戰中勝出,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心情可說是大洗三溫暖,對此,他也表示,「我想我們的球員在第一戰被狠狠重擊了一頓,但之後我們不斷的反擊再反擊,這就是我們本賽季的故事縮影。」

對於第二輪將碰上本季例行賽被他們中斷27連勝,還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的熱火,公牛諸將可說是企圖心十足,其中肢體衝突的事主之一吉伯森(Taj Gibson)就表示,「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對戰,這是我們之間的競爭,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們有多想擊敗他們。」

而搶七大戰表現亮眼的諾亞則強調,「他們是支很棒的球隊,但我們會持續奮戰,並拿出最好的表現,就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網公牛諾亞威廉斯NBA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