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化身惡女霸凌崔智友 登北韓人最恨女星No.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高學歷天然美女金泰希甜美模樣深植民心,溫婉聰慧的模樣一向很有觀眾緣,也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但日前在南韓節目中,竟被在北韓靠賣韓劇DVD為生的脫北者(以非正當管道逃離北韓者)票選為最討厭的女星No.1,著實跌破眾人眼鏡。

▲▼金泰希在新戲中被批不夠壞,殊不知10年前的惡女扮相讓她成了北韓人最恨女星No.1。(圖/翻攝dongA.com、A67電影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票選金泰熙為最討厭女星的脫北者們表示,她10年前在韓劇《天國的階梯》中飾演惡女韓友莉,欺負女主角崔智友的嘴臉實在太過可惡,雖然她走紅後「從良」,多半出演楚楚可憐的角色,在新戲《張玉貞‧為愛而生》中,也將韓國歷史妖婦張禧嬪演繹得溫柔甜美,甚至被批不夠壞,只是在北韓民眾心中,她當時的反派形象太深刻,仍令人恨得牙癢癢。

雖被脫北者票選為最恨女星No.1,但絲毫不影響金泰希在南韓的高人氣,她近日正趕拍《張玉貞》,雖多次被批評演技不佳,但仍展現高EQ,表示會將批評轉為動力,更精進自己。而日前在記者會上,被記者以「喜歡拍戲時下點雨吧?」問及和Rain的戀情時,她妙答:「現在都在室內拍戲,所以下不下雨都無所謂唷!」機靈的反應,讓南韓網友盛讚她不只有美貌,還有聰明的腦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