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世紀寫「防H7N9流感之歌」 高唱:勤洗手、別摸鳥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銳樂團「花世紀」花世紀因有感於現在社會瀰漫一股對H7N9的恐懼,便發揮了創作樂團的才能,於4日的代言記者會上發表了「H7N9流感防疫之歌」,歌詞中寫到:「H7N9別來打擾我……現在教妳們怎們防治他,第一步驟要勤洗手,第二步驟別摸鳥頭,第三步驟肉要煮熟,第四步驟口罩別離口。」該曲RAP由鼓手維尼和吉他手安仔擔綱,為了配合歌曲風格他們還特別以嘻哈裝扮亮相。

▲花世紀被相中當早午餐店代言人。(圖/固立狗)

花世紀發片以來動作頻頻,從默默無聞的街頭窮樂團發跡,新專輯追夢訴求清楚,團體形象清新,加上有廣大的學生支持族群,因此獲得台灣連鎖早午餐店APPLE 203的青睞,邀請代言,代言費為6位數、為期1年,其中最讓他們興奮的是1年份免費的早午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世紀受邀擔任早午餐店代言人,在菜單上更有專屬他們的專屬套餐,提供給大家更多的選擇,而該店目前在台灣有70間的連鎖店,通常都開在學校巷弄旁,走的是高貴不貴路線。巧合的是,花世紀專輯中剛好有一首寫給盧廣仲示敬的歌《爐爌眾.我.愛吃早餐》,意外也獲選為代言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