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商務艙呼呼大睡 印航驚爆空姐開飛機40分鐘!

▲印度航空(Air India)傳出機師在商務艙睡覺,請空姐幫忙開飛機的飛安疏失。(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航空(Air India)傳出起離奇疏失。在從曼谷飛往德里的航班上,正、副機長將飛機設定為自動駕駛模式後,叫了2位空服人員代替他們駕駛飛機40分鐘,便躲到商務艙大睡一場。後來空姐誤觸按鈕解除自動駕駛,才驚醒了2位機師。

根據《孟買鏡報》(Mumbai Mirror)報導,印度航空編號AI 333的班機,4月12日上午從曼谷飛往德里。起飛30分鐘後,副駕駛納斯(Ravindra Nath)因為內急而請空服員巴特(J. Bhatt)來代替他。副駕駛離開後,正駕駛索尼(B.K. Soni)將飛機設定為自動駕駛,便叫另1位空姐卡拉(Kanika Kala)到駕駛艙。他花了幾分鐘告訴她們如何開飛機,便離開駕駛艙。

▲印度航空(Air India)空姐代替機師開了40分鐘,後來因為不小心解除自動駕駛才驚醒機師。(圖/取自網路)

之後正、副駕駛在商務艙睡了40分鐘,是因為空服不小心解除自動駕駛,才把睡夢中的駕駛嚇醒,趕緊回到駕駛艙。1位資深空服向印度航空管理部門檢舉,這件事情才得已曝光。

機上共有166位乘客,而機師和空服4人的行為被認為嚴重罔顧旅客生命。民用航空總局局長米西拉(Arun Mishra)證實,兩名機師和開飛機的空服員已停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