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伍詠薇登封終極小三 向情夫元配斟茶謝罪反成好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伍詠薇近來在戲劇《金枝慾孽2》中,和苟芸慧等人演出後宮爭寵劇碼翻紅,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昔日的感情事也再度被起底,港媒爆出她過去曾當過4年小三,最後醒悟單方面分手,但最狗血的是,她事後向情夫元配斟茶謝罪,2人竟因此成為好友。

▲伍詠薇在《金枝慾孽2》中飾演善妒的淳太妃,私下態度卻相當豁達。(圖/翻攝自新華網)

據港媒報導,今年44歲的伍詠薇1989年在富商男友翁江培的鼓勵下,順利選上亞洲小姐打開星路,隔年,才21歲的她就嫁給51歲的男友,本以為愛情事業兩得意,不料丈夫卻在婚後不到2周心肌梗塞猝死,她因喪夫萬念俱灰,當時只想找個人陪,因此輕易的接受了有婦之夫的追求,交往長達4年才醒悟提出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詠薇當時在提出分手後,還親自拜訪情夫的元配妻子,斟茶認錯乞求原諒,但狗血的是,對方不但沒有將她痛罵一頓,事後2人還成為了好友,至今仍有聯繫,豁達的態度和她劇中善妒形象相去甚遠。而被查證此事時,她更大方承認,還形容此事已是『舊聞』,讓網友不禁感嘆:「小三當到這程度,簡直是『終極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