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精典男包 007龐德帥哥難抵魅力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007電影資深帥哥演員Pierce Brosnan(皮爾斯布洛斯南),以黑色時尚休閒裝扮現身,拎著TOD’S經典主打男包Double Stripe皮革雙條紋包款,有型有款的紳士氣質,龐德風采魅力不減。

皮爾斯布洛斯南拎著TOD’S經典主打男包Double Stripe皮革雙條紋包亮相。(圖/業者提供)

TOD’S Double Stripe男士系列包款,以包身皮革雙條紋之設計而得名。推出休閒托特包款、公事包、郵差包、大型旅行包款等,以各式柔軟小牛皮所製作,穿著正式或休閒搭配皆能展現時尚質感,不論商務或是假日休閒時使用,都很適合。

本季包款用色豐富,有黑色、灰色、棕色、綠色、藍色和紅色等可供選擇。配備雙層內袋、拉鏈設計、可拆式肩揹帶等增添實用性,並採用雙縫線處理以提高耐用度。秉承高品質的傳統,完美結合卓越的現代設計與精湛的傳統手工藝,所有商品皆為純正義大利製造,是為全球男士精心打造的性格包款。

TOD’S手提肩揹公事包,定價48,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