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微博活躍 PO文最具影響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微博最近公佈4月份的「台灣名人風雲影響力榜」,升格為人父的林志穎魅力不減,微博粉絲數超達1600萬,再加上他勤於發文與粉絲互動順利勇榮登微博最具影響力的台灣藝人。

林志穎平均每天PO文2則,不吝與粉絲分享動態近況,在微博的活躍度極高。他日前還放上與製作人陳玉珊的合照,讓網友紛紛詢問是否有新作要開拍,她也大方回應目前正處於難以抉擇得狀態,看得出他與粉絲互動良好。得知消息後他表示,大概是因為自己的留言常帶給人正能量,也承諾未來會繼續保持下去。

▲林志穎與製作人陳玉珊合照。(圖/翻拍自林志穎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歌手王力宏、五月天阿信以及美妝達人牛爾等人,也名列排行榜10名之內,緊追在後。另外,演藝圈內公認的搞怪夫妻黑人與范范,經常將捉弄對方的照片PO上網,也時常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順利讓老婆擠進第8名。面對這樣的結果,他大方笑答「與有榮焉」。

▲台灣名人風雲影響力榜。(圖/翻拍自新浪台灣)

新浪微博是中國最大的社交網站,也是中港台藝人與兩岸三地粉絲互動的重要管道。這份影響力排行榜是根據名人微博帳號的「活躍度」、「傳播力」以及「覆蓋度」三大指標的總積分得出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