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韓國小姐是複製人? 官方:用同樣化妝品才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跟林志玲用同樣化妝品也沒跟她一樣漂亮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小姐地區選拔,大邱市21名佳麗看來實在太相似,被各國網友譏笑為「複製人軍團」,但主辦單位澄清,參賽選手入住集體宿舍後,為了公平起見,必須請她們放棄個性、獨特性等元素,並須使用同樣的衣服、熱褲和化妝品等,所以看上去才會顯得很相似。點此看更多韓國小姐參賽照片


▲2013韓國小姐佳麗被譏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2013韓國小姐大邱選拔會網站)

大邱市21名佳麗照片,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原來是同樣的衣服和化妝所造成的效果啦!也有人找出大邱市21名佳麗未化妝的素顏照,發現其實每個人各有特色,試圖洗刷韓國人污名。

曾擔任過韓國小姐評委的整容外科專家李相石說,如果整容手術不夠自然或誇張,會扣分,但本屆大賽的參賽這中,雖有人明顯看得出來有整型,但也有人是因為化妝方法,而顯得看來有做過整形手術般。

日本整形醫師松岡孝明在之前則曾表示,「看過照片後,確實全部都有整」,至於整形的部分,包括削骨、墊鼻、豐額、割雙眼皮等,似乎該做的都做了。

點此看更多韓國小姐參賽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