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殺手」李奧納多 連泡7女自誇人人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堪稱好萊塢超級「砲兵」,據英國《太陽報》統計,他從主演的電影《大亨小傳》開拍自殺青,2年間他總共連獵來自三大洲的7個妞。還大言不慚的自誇:「人人都想變成我。」他演出的多部電影,皆飾演從一而終的情癡,戲外卻是個見獵心喜的大情聖。

▲李奧納多戲裡多扮癡情男,戲外卻是大情聖。(圖/達志影像)

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分手後不久,李奧納多便隨即與《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辣模艾琳希瑟頓拍拖,熱戀期間她還把自己當成「聖誕禮物」,千里迢迢把自己「空運」至澳洲慰安李奧,可惜戀情僅10個月就夭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隨後又與多名女模約會,其中包括澳洲女模艾莉絲克勞馥、坎黛兒史古勒、羅馬尼亞女模瑪德琳娜吉尼亞、及「維多莉亞的祕密」女模芭芭拉帕文等人,獵豔功力堪稱一絕,更被冠上「女模殺手」(Modeliser)的封號。目前他的新歡是美國女模海瑟哈森。

▲李奧納多偏愛身材姣好的女模,上圖為他的前女友艾莉絲克勞馥(圖/達志影像)

加上拍攝《華爾街貪狼》時把到同片女星瑪格特羅比,李奧納多2年之內他一共連泡了7個妞。他日前更在好友餐敘上炫耀自己情場戰功彪炳,當男星凱文康諾利表示希望變成他時,他更驕傲的回應:「人人都想變成我。」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婚姻,表示目前正處於且看且走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