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冠任最快800安 猿後繼無力3連勝遭獅中斷

點評:恭喜統一!

▲陳冠任達成800安。(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 3日移動到台南棒球場和獅隊進行3連戰首場賽事,比賽中半段一度取得領先優勢的桃猿隊最後遭到統一逆轉,以4比9輸球,結束短暫的3連勝之旅。

近期打擊回溫的Lamigo,在首局就攻佔二、三壘,不過陳金鋒被三振,林泓育也只擊出滾地球,沒能幫助球隊取得分數;直到5局上在葉竹軒、余德龍敲出安打後,才開啟得分契機,一口氣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在第2局先馳得點後沒有再得到分數,比賽中半段讓桃猿一度領先,但獅子軍的反擊來得很快,第6局攻下兩分,反以4比3超前;儘管7局上Lamigo靠著林智勝二壘安打、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再將戰局追平,不過下個半局接手投球的陳正達和謝長融遭到獅隊一輪猛攻,讓統一以9比4取得絕對優勢的領先。

最後猿隊先發投手王豐鑫5局失4分無關勝敗,由第2任中繼1局丟掉1分的黃欽智承擔敗投;第7局在壘上有人時登板的高建山則拿下勝投。

Lamigo這場比賽雖然輸球,不過外野手陳冠任以635場、2638打席,成為聯盟最快達成800安里程碑的球員,2392打數則僅次於彭政閔的2250個打數。不過他在4局上完成紀錄後,5局上先是發生自打球,接著又被泰勒的觸身球擊中背部,只能提前退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