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0吋Tegra 4將現身台灣? Toshiba AT10LE-A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看到實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才傳出 HP 將推出高階平板「SlateBook 10 X2」將搭載 Nvidia 今年初剛發表的 Tegra 4 處理器,隔沒兩天,東芝(Toshiba)就已經捷足先登,旗下最新平板 Toshiba AT10LE-A 在國外科技網站曝光;此外,該款平板已經通過 NCC 認證,最快將於今年 6 月在台北舉辦的 Computex 2013 台北國際電腦展亮相。

根據 Techblog 的介紹,這款 Toshiba AT10LE-A 採用的是 10.1 吋的螢幕,搭載的是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可以外接專用鍵盤,最重要的是它搭載了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時脈有 1.8GHz,從圖片可以看出,這款平板還內建了兩顆立體聲揚聲器,並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也支援 mini-HDMI 與 MHL 影音輸出。

這款 TOSHIBA AT10LE-A 是否就是日前通過 NCC 認證的 TOSHIBA AT10-A 的 LTE 版本,目前未知,不過若兩者是同一項產品,其實也間接證實了由和碩聯合代工生產的 TOSHIBA AT10-A 同樣也將搭載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的傳聞,至於實際真相如何,就只能靜待今年六月的 Computex 2013 台北國際電腦展來揭曉了。

※圖片與資料來源:Tech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