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龍捲風/一張照片判15年 挨餓虐殺恐怖北韓勞改營

文/新聞龍捲風

韓裔美籍男子裴俊虎,去年11月3日進入北韓羅先市拍攝北韓貧童面黃肌瘦乞食的鏡頭,用以向外界爭取協助,但被以企圖「顛覆」北韓罪名將他被捕,並在昨天宣布,重判他15年勞改,罪名是從事「敵視」北韓政權的行為,這也是歷年來被北韓判刑的美國人當中,刑責最重的一次。

▲圖/新聞龍捲風

美國官員表示,他們很擔心裴俊浩被平壤當成「政治交換」的籌碼,專家認為平壤現在可能以裴俊浩向華府勒索一些讓步。美國外交人士透露,前總統卡特最近致函給國務卿凱瑞,傳達希望訪問北韓的想法,並表示為了緩解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美國政府就須與北韓對話。
裴俊虎被當成了北韓的誘餌,用來促成美國重量級政治人物來訪,這樣會對金正恩的領導權威大大加分。

但說到北韓勞改營,到底有多恐怖呢?北韓最大的勞改營,叫做耀道勞改營,佔地面積長50公里,寬40公里,相當一個洛杉磯市,約有20萬人被關進這裡。據曾被關進勞改營後出獄的人表示,剛入營的新囚約三成會死,不是被餓死,就是被酷刑凌虐致死,在勞改營中,餓到吃老鼠和蚯蚓是家常便飯,這裡禁止藏匿食物,違者處決。他曾親眼看到看守從一個瘦弱的小女孩身上,搜出五粒花生,看守的北韓士兵喝令小女孩跪在地下,用棍子活活打死她。

在勞改營中每天完成工作的人,能得到一碗200公克的玉米粥,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別的食物,勞改營中只要被視為麻煩份子,就會被關進酷刑室長寬高都只有1.22公尺的酷刑室,犯人被關在裡面還會受到水刑,也就是拿毛巾蓋住臉,然後對臉上澆水,讓你感受到無法呼吸,除此之外,還有睡眠剝奪,不讓你睡覺,利用強光、噪音,隔幾分鐘或者等你一睡著就把你叫醒,最殘忍的就是還會用竹籤插入指甲縫,所以,北韓的勞改營很多人是只要一進去,幾乎都是很難再活著出來,非常可怕。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一中?我喪權辱國100小時揭密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食安爆危機 楊瓊花談良心覺醒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