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公告:只能在晚上6點到12點打《英雄聯盟》

記者饒偉生/採訪報導

國立暨南大學3日在網站發出公告指出,最近發現學生網路成癮現象已經嚴重影響學習狀況、生活作息,為了改善此一狀況,將於特定時間開放特定網路應用服務,其中包括網路遊戲《英雄聯盟》、《信長》等將僅於晚上6點至12點間開放,未來也會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整。


▲暨南大學公告內容。(圖/翻攝暨南大學公告網站)

暨南大學校方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由於老師反映學生網路成癮現象,因此推行該措施,涵蓋範圍為校內(包括宿舍);學生為了玩遊戲,可能放棄自己的受教權去從事私事,這雖是他們的自由,但站在教育角度看,校方必須去矯正網路成癮。

不過有關於更進一步的問題,暨南大學表示要與主任討論過後,再告知記者。而該篇校內公告一貼出後,1天內就吸引近萬人點閱,遠比同天發布的馬拉松活動消息(點閱數53)、暨大門診醫療服務滿意度網路線上調查(點閱數47)、【第十二屆水煙紗漣文學獎─決審會】(點閱數17)還要高,顯見不少人都非常重視此一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