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隆有意重出江湖 等待各隊球團致電

點評:拿個冠軍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儘管NBA季後賽打得火熱,放暑假的球隊也沒閒著,各隊加緊整建,騎士、活塞等球隊,都在尋找總教練人選,鬧起了「教練荒」,此時傳奇教頭史隆(Jerry Sloan)重申,只要情況合宜,無論是哪支球隊,都樂意回到NBA執掌兵符。

▲傳奇教頭史隆重申,表示有意願回到NBA擔任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季結束,多數隊伍開始進行改建,多數從領軍的總教練著手,騎士、活塞、公鹿、山貓和七六人,都在尋找適合的總教練人選,鬧起一陣「教練荒」,包括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史隆等前知名教頭都遭到點名,表示可能會重新出山執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高齡71歲的史隆,離開猶他爵士之後,便沒有加入任何球隊,但近日似乎又有重返NBA的想法,被問及是否重出江湖一事他回應,「是的,只要是在合宜且正確的情況之下,或許會選擇復出。」

雖然史隆已經表態,願意出任總教練,但消息指出,他還沒有接到任何球團邀請或面試的電話,「我沒有接到任何訊息,也沒有和任何人會面過,但我很願意接電話,如果有機會那就來吧,如果沒有那也算了。」

傳奇教頭史隆在2011年離開爵士,先後拒絕拓荒者和山貓的邀請,回顧他的輝煌歷史,自1979年開始執教,長達26年的生涯,繳出1221勝803敗,勝率高達60.3%,季後賽戰績98勝104敗,執教爵士長達23年,但從未嘗過總冠軍的滋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