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人體光屁股半蹲 湖南桂東驚現怪樹 

▲湖南桂東林業局人員在八面山開展古樹名木普查時,發現一株神似蹲式人體下半身的「怪樹」。(圖/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桂東縣八面山上一棵大樹,怪樹樹徑超過40公分,在1.6公尺處分成2枝,分叉處左右結出兩個大苞像極屁股,分開的樹枝就像兩腳,遠看就像一個脫了褲子的人正在半蹲。

湖南郴州市桂東縣林業局人員,近日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八面山進行樹木普查時,發現一棵外形似人體蹲姿的怪樹。

怪樹樹徑達40公分以上,高度1.6公尺處分成兩枝,分叉部分左右均勻,結出兩個呈橢圓形的大苞,好似人體臀部,而兩個分枝就像人蹲下時的雙腳。網友看到稱奇,戲稱是樹精修成人形,甚至還發問「它會走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