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後悔黑衣送終 尼克JR:看來是我們被埋葬

點評:口水戰真是滿天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多名主力2日穿著黑衣,宣告要替對手波士頓塞爾提克舉行「葬禮」的舉動,最後並未替他們將勝利留下。賽後球隊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就坦言,如果知道事先知道子弟兵要這樣做,自己一定會阻止。而瘋狂射手史密斯(J.R.Smith)說得更絕,他表示,「我們原本計畫要去參加葬禮,但最後看起來是我們被埋了。」

▲尼客著黑衣想替綠衫軍送終不成,史密斯(中)稱反遭對手埋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球隊老將馬丁(Kenyon Martin)發起,要尼克球員們穿著葬禮顏色(黑衣)到場,準備終結綠衫軍的賽季,果然得到隊友們響應,陣中包括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內的多名主力,都穿著一身黑到達球場,不過最後卻是事與願違,反而遭對手風光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尼克總教練伍德森也透露,「如果知道球員們打算在第5戰做出穿上黑衣的挑釁舉動,那麼自己肯定會阻止隊員們這麼做。」而伍德森也證實,自己已經告誡球員接下來別再這樣做了。

尼克的瘋狂射手史密斯,則對這次的「黑衣送終」事件下了個他個人的獨到註解,史密斯表示,「我們原先的確是計畫要去參加葬禮,但是看起來反而是我們被埋葬了。」

兩軍第6戰將回到波士頓主場進行,在口水、衝突不斷的情況下,戰況激烈肯定是可以預期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