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灌爆綠委陳亭妃臉書 兩千人連署挺黃榮村留任校長

▲黃榮村擔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多年,其親民、沒架子的作風深得好評,辭職消息傳出後,許多學生都感不捨,創立粉絲團發起連署活動力挺黃榮村,痛批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抹黑。(圖/取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日點名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領雙薪、扮演「門神」,引發黃榮村不滿,憤而辭職。中國醫藥大學師生得知消息,均感錯愕,有學生創立「黃校長不要走 請陳立委道歉政治口水勿入校園」粉絲團發起連署活動,短短幾個小時就有2000多人按讚,陳亭妃的臉書也被學生留言灌爆「請還我校長!」

無黨籍的黃榮村於民國91年2月至93年5月間,曾於民進黨政府擔任教育部長,退任後於民國94年轉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一直到現在,但期間已3度被公開質疑領雙薪,這一次連昔日舊識陳亭妃都落井下石,事後還召開記者會再砍一刀,讓他幾近氣炸,決定用激烈手法表達不滿。

黃榮村在聲明中指出,立法委員位居國家高位,怎能在未查證、深入瞭解的狀況下,就隨便任意汙衊構陷,這對他個人事小,但中國醫藥大學師生員工好不容易才逐步獲得教學卓越與國際排名世界5百大、亞洲百大名校之艱難過程,就這樣被「門神」2字抹煞,實屬不公不義。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臉書被學生抗議留言洗板。(圖/取自臉書)

黃榮村擔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多年,其親民、沒架子的作風深得好評,辭職消息傳出後,許多學生都感不捨「以後醫學生受袍沒有黃校長怎麼辦?」中國醫藥大學學生會已發起聯署社團,號召校內師生一起站出來聲援黃榮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