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0503本週推薦片單

 
圖、文/左撇子          

5月來囉,2013年最精彩的一個月份!左撇子預計的年度票房冠軍都可能在這個月前後出現,除了在四月底出現的鋼鐵人3」之外,五月有「玩命關頭6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大亨小傳、「醉後大丈夫3」等等強片,接著六月底還有皮克斯的年度大片「怪獸大學」,看來要忙得不可開交,起碼,忙得開心就好,感覺都會是好電影。
 
在看這些即將上映的強片之前,先確定一下各位有沒有看今年一定要看、票房肯定是2013Top3的鋼鐵人3呢?

買不到票還沒看的,可以參考左撇子的無雷 [新片追蹤] 鋼鐵人3 ,來複習前面幾集相關電影。
看過的可以看左撇子寫的   [電影討論] 鋼鐵人3-看完電影你該知道的5件事。
 
鋼鐵人 咬頭 小勞勃道尼  
看前或是看後,想知道其他復仇者聯盟系列有什麼彩蛋串連,請看 復仇者聯盟系列特展 。另外還有復仇者聯盟調酒喔。
  
5月每週都要參加好多場試片會,又期待又怕沒時間啊~片單一樣每週每週寫,等到當週看過試片會再補充推薦的電影以及詳細點的推薦介紹。
-----------------
第一週 5/3 (五)
 
這週實在是強片一堆,值得推薦的就有5部電影,「索命記憶」是猜火車的導演加上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的懸疑片,「一年之癢」是話題限制級的愛情喜劇,「瘋狂假面」是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名魔生死鬥」有史提夫卡爾跟金凱瑞的再次組合,「侏羅紀公園3D」則是經典中的經典,所有人的共同回憶。
 
索命記憶
4677
非常推薦!

猜火車的導演+X教授 詹姆斯麥艾維,故事是一個美術品搶案,主角在案後說自己失去記憶,同夥只好找了心理醫師,想透過催眠來找出藏在他腦中的記憶,想不到真相越挖掘越危險。
 
這是個非常有意思的劇本,有創新但是不會艱澀,沒什麼冷場,故事劇情令觀眾意想不到所以扣人心弦,結尾更是反覆翻折了好幾次,非常的好看喔!
左撇子大推!
 
一年之癢
4665
個性態度完全不同的兩人,能夠撐過朋友看衰的一年之癢嗎?  
 
很英國的愛情喜劇,黑色幽默加上尖酸刻薄的笑話,超乎常理的劇情發展,在沒有什麼愛情喜劇電影的最近,一年之癢異軍突起,特色是犀利到可以說是限制級話題,還有高富帥代表-Simon Baker的演員陣容喔。
 
瘋狂假面
4686
  
經典漫畫改編之電影,在日本瘋狂大賣,想不到日本的特映場竟然瘋狂得讓觀眾都變裝進場...
 
瘋狂假面  
 
 
名魔生死鬥

螢幕快照 2013-04-08 下午11.59.12 
 
發現這幾年的魔術電影似乎都要大牌合體才有票房吸引力,頂尖對決是 蝙蝠俠+金剛狼, 前幾天寫的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 是阿福+fox! (剛好都是諾蘭導演的電影阿)
  
這篇要來介紹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或譯 超級魔術師),主要演員是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以及金凱瑞(Jim Carrey)的組合,在介紹電影之前要介紹一下他們兩人之間的小故事,兩位同樣是喜劇界的名演員,彼此之間有相當值得一提的往事可以說。

史提夫卡爾本來是默默無名的小咖,現在之所以這麼紅,是因為在金凱瑞的王牌天神( Bruce Almighty)中演了一個角色Evan,讓他受到了注目,進而續拍了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

螢幕快照 2013-04-09 下午2.43.36

 新片追蹤請繼續到 [新片追蹤] 名魔生死鬥-金凱瑞 史提夫卡爾 再次合作-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侏羅紀公園3D
4518 (1) 
經典就是再看一次好看,再看很多很多次也還是好看! 曾經開創了考古時代、恐龍熱潮的侏羅紀公園以3D形式回來了!

好不好看應該就不用多說了,絕對好看的! 

你們會想問的是,到底有沒有3D效果?
在鋼鐵人3的騙錢3D後,大家對於3D的電影越來越謹慎,儘管如此,侏羅紀公園的3D絕對大勝鋼鐵人3的3D技術。
 
 
-----------------
第二週 5/10 (五)
這禮拜有三部電影推薦。

470145574714

首推星際爭霸戰! 等待參加完試片後再來分享。       

------------------
第三週 5/17 (五)
這週就看經典小說改編的電影-大亨小傳吧!
 
4317
 
大亨小傳本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李奧納多新片,在主角李奧納多宣布不拍電影一陣子後,這部電影就更值得去看了。
----------------
第四周 5/24 (五)
這週除了看玩命關頭6外,還能看什麼呢?
4631  
左撇子也準備好了新片追蹤,用「看前需知」來分享前面幾集故事的真正順序是1->2->4->5->6->3->7! 也讓沒看過的觀眾快速上手![新片追蹤] 玩命關頭6 - 看前需知,5/22(三)就上映囉!
 
 
第五周 5/31 (五) 
 
五月的最後一週,依舊有強片到來,「出神入化」是左撇子最期待的電影,「醉後大丈夫3」是賣座系列的最終曲。
 4359   4704 4721  4663
  
 
作者:左撇子
 -------------
  
延伸閱讀

熱門新片 進度追蹤     

最近有什麼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