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大街抱嫩男出軌 友人揭露為燒烤店炒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秀琴與陳致遠結婚多年,因工作關係長年分居台北、花蓮兩地,日前被拍到她被著老公偷腥,不但與嫩男又親又抱甚至直奔香閨共度良宵。友人透露,依照他本人的個性看到妻子緋聞一定大發雷霆,今卻態度反常與妻親上火線滅火。

▲秀琴偕陳致遠親上火線滅火。(圖/記者黃子瑋攝)

秀琴因加入「大嫂團」成為紅極一時的通告藝人,日前她先是爆料與陳致遠性生活不美滿,之後又被週刊直擊與嫩男在街頭擁吻。如今2人一同上年代的《麻辣直通車》曬恩愛滅火,並強調性生活美滿,夫妻檔一人說詞反覆一人態度反常,更被外界質疑根本是為了即將在台北設立分店的燒烤店博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外界質疑,秀琴大聲喊冤,強調以夫妻2人的知名度根本不需要炒作,並在節目中澄清擁抱照片是角度問題,該名嫩男是她和陳致遠的共同朋友,行程也都會和老公相互報備,堅稱婚姻沒有問題。

▲秀琴大聲喊冤,聲稱照片是角度問題。(圖/東森新聞提供)

陳致遠自從涉入打假球風波後,與女兒住在花蓮經營燒烤店,和秀琴分居長達兩年,老婆坦言夫妻倆最大的阻礙就是沒有辦法住在一起,但不影響兩人感情也沒有房事不合的問題,此言一出反而被兩性專家黃越綏酸:「不誠實的女人最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