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庫妮絲吃肥剔牙 性感尤物讓人驚驚

▲蜜拉庫妮絲屢被選為性感尤物。(圖/達志)

文/11姑

《熊麻吉》女主角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去年才被《君子》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今年又被《FHM》雜誌讀者選為是全球性感女星,而她和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的感情穩定,堪稱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蜜拉庫妮絲又被選為是全球性感尤物,讓她風光頭銜又多一個。只是過去蜜拉庫妮絲多次被拍到素顏的模樣,反差之大令不少男粉絲看了哀聲連連;而她去年底為了新片《Third Person》拍攝刻意吃肥,甚至還被捕捉到在大街上當眾剔牙的模樣,照片曝光後,恐怕會有一票男粉絲看了都覺得有些倒胃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拉庫妮絲為新片吃肥,還被拍到當眾剔牙的照片。(圖/達志影像)

▲蜜拉庫妮絲與男友艾希頓庫奇素顏上街溜狗的模樣也很震撼。(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