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國產之光《群龍默示錄》5月8日在台公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經過數度菁英封測、限時封測之後,思維工坊今天(5/3)宣布旗下中古歐洲奇幻線上遊戲《群龍默示錄》台灣區將在 5 月 8 日搶先公測,目前遊戲最新的載點與產包都已上線,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上網查詢。

▲《群龍默示錄》最新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製作團隊表示,《群龍默示錄》歷經三年的開發,非常開心終於能在 5 月 8 日把遊戲帶到玩家面前,另外,作為一款躍上國際舞台的國產遊戲,對於能讓台灣區玩家搶先全球市場體驗《群龍默示錄》感到驕傲,也感謝眾多粉絲們一直耐心的等待,面對接下來每個挑戰,思維工坊承諾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隨著公測消息的釋出,遊戲官方將展開一系列公測活動,詳細的活動資訊可以到《群龍默示錄》活動網頁查詢。此外,遊戲官方也透露,《群龍默示錄》預計從明天(5/4)中午開始的最後封測,想要搶先進入遊戲暢玩的玩家們,可以搶先創造角色與體驗遊戲,接下來上市時正式開機,只會刪除遊戲進度且會保留角色的面貌與姓名,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搶先登入暢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