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跳「甩臀舞」鹹濕扭屁股 美女高中生被禁止參加舞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這些只是上夜店的基本功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甩臀舞」(twerking)是一種從脫衣舞衍生而來的舞蹈,屁股畫圓、上下扭動的姿勢看起來性暗示十足。美國加州有一群高中生在校內以學校設備錄製他們跳這種舞的影片,卻因此違反校方性騷擾相關防治規定,被禁止上課、參加畢業舞會。

▼美國女高中生大跳「甩臀舞」,惹怒校方。(圖/取自YouTube)

這間位於聖地牙哥的斯克里普斯牧場高中(Scripps Ranch High School)算是當地不錯的學校,對於性的態度則相當封閉且容忍度低;根據相關規定,校方禁止任何人在口頭上、視覺上、肢體動作上牽扯到性。

違反規定的學生總共33人,包括32名「舞者」及一名攝影師,他們因為靠著牆壁倒立扭屁股惹怒校方。學生家長同樣對校方的處分感到憤怒說,「學校不應該禁止學生上課,而應該在發現這些影片時告訴他們這樣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