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終於「切」了陳子強 哽咽:我祝福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前兩次因病缺席離婚開庭的傅天穎,終於選擇在2日現身法院,正式了斷與陳子強長達五年的婚姻關係。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時強調:「贍養費、什麼錢都不要了,為了小孩,只希望讓事情能圓滿解決。」

▼陳子強、傅天穎昔日恩愛身影,如今只能成追憶。(圖/東森新聞)

陳子強曾在4月8日二次出庭時表示,傅天穎的財產比他多,提出分配夫妻剩餘財產,要跟傅天穎討295萬,讓傅天穎律師聞言直呼:「傅天穎怎麼可能比陳子強有錢?」雙方達不成共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傅天穎今天受訪時表示:「贍養費、什麼錢都不要了。」坦言為了小孩,雙方都有退讓,她說:「錢還可以再賺。」不過傅天穎受訪時除語氣疲憊,略為沙啞的聲線似乎才大哭過,疑仍難捨五年夫妻情份,對此她否認稱是最近感冒加上腸胃炎的關係。

至於小孩監護權的問題,她表示因還在司法程序所以無法透露,但也希望整件事能隨著這段婚姻的中止,平靜的落幕,別在橫生枝節。最後,雖然夫妻情已逝,但傅天穎仍不忘祝福那曾深愛過的人,語帶哽咽地說:「我祝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