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4 諜照曝光 外觀就像縮小版的 New hTC On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將在今年六月發表的宏達電新機「HTC M4」,這兩天又有新的諜照曝光了,仔細一看照片,兩款手機外觀幾乎相同,都採用金屬機身,背後閃燈位置、Beats Audio Logo不同,也少了 NFC 專用的切割線,若照片為真,那麼兩者差別僅在於螢幕大小與硬體規格,感覺就像縮小版的 New hTC One。

▲▼hTC 代號 M4 的中階手機,最新諜照外觀與 New hTC One 相近。(上圖/取自phonearena、下圖/業者提供)

根據先前外電消息指出,HTC M4 採用 4.3 吋 720P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400,1.2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16GB 內存空間,在拍攝功能上將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不過有另一個說法表示該款手機可能將延用最新推出的 Ultrapixel 鏡頭,同時也將採用前置喇叭設計,外觀也將採用鋁金屬機殼,規格上與「新臉書機」hTC First 差不多,有一說法為大陸即將上市的電信客製機 hTC 606w 就是 HTC M4,並指出 HTC M4 將於 6 月陸續出貨,每月出貨估約 70 萬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