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恩狂愛女神徐若瑄20年 自爆錶框留存親筆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團體「自由發揮」身負宣傳2013 hito流行音樂獎的「你心中的夢幻組合?」活動,兩人分享自己最想合作的歌手,阿達私下透露很想邀Angela Baby同台打太極,李伯恩則膽怯不敢邀徐若瑄合作。他坦承從國中就很喜歡她,之前曾在《狂愛龍捲風》時合作過,當時對方為他寫得生日快樂至今仍被他錶框留存,「這是屬於我的,也不會當傳家寶留給下一代」!由此可見他喜愛的程度。

▲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左)和阿達發揮創意設計潮T。(圖/Hit Fm)

自由發揮2日確認出席「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阿達因在《跨出界》專輯中有部份宣傳造型自行負責設計製作,因此特別現場改造潮T,連主要贊助單位台灣賓士業務副總裁司達恆先生,也看重兩人的創意,現場邀請他們未來替賓士製作廣告形象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2日晚間6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典禮實況由華視、MTV、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中華電信hichannel、PPTV及Hit Fm聯播網等跨媒體平台聯合轉播,估計當晚全球將衝破1億觀禮人次!目前確定出席頒獎典禮的人氣歌手除了稍早已公布的S.H.E、五月天、林俊傑、徐佳瑩、韋禮安、蔡依林及潘瑋柏6組藝人外,丁噹、自由發揮、炎亞綸、范瑋琪、張懸、楊丞琳、蔡旻佑、羅志祥(以上按照姓氏筆劃排列)也確定出席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