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春季鞋履 立體編織時尚炫彩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受到精湛工藝的皮革包款和時裝系列的啟發,Longchamp2013年春季鞋履呈現了豐富、多元的時髦風格,無論是迷人又舒適的楔型鞋,或是別緻的平底鞋,都能在各種場合的恣意穿搭。

Longchamp 2013春季鞋履色彩亮眼。(圖/業者提供)

今年春季,Longchamp全新鞋履系列靈感源自南美洲典型的西班牙莊園, Finca Luisa主題涼鞋係以海軍藍、靛藍、椒紅色和硃砂紅的顏色穿插搭配在不同的皮帶設計上,營造出撞色的視覺效果。同樣地,呈現立體編織視覺效果的Sunweave 系列 ,鮮明的靛藍色或是朱紅色,讓挑高11.5公分的楔型涼鞋更加亮眼 。搶眼的帆布覆蓋於鞋跟上,搭配漆皮與蟒蛇紋皮革綁帶,襯托活力都會女子的優雅風格。

而大膽前衛的Le Pliage® Patch Exotic楔型涼鞋,則是將蟒蛇紋和鯊魚皮紋印壓於高級小牛皮上,搭配修飾腿長的高鞋跟和纖細的綁腳帶,展現極致的感官誘惑。

2013春季,休閒時尚的Balzane系列,共有兩款主要的風格。優雅的Balzane Paille楔型涼鞋,將充滿悠閒、夏日風情的編織圖案印壓於深摩卡色的小牛皮上,精緻的皮革綁帶高雅地纏繞於腳踝上,重現稻穗編織的夏季竹籃。同時,氣質高雅的Balzane 12公分細跟涼鞋,以標誌的馬鞍設計,絕美展現了俐落的袋口和露趾剪裁。

蟒蛇紋壓印花紋運用於不同鞋款,都能展現足上的時尚風采。(圖/業者提供)

喜愛平底鞋的女性可選擇別緻、舒適的LM Cuir平底涼鞋,Longchamp皮具的精湛工藝將柔軟的小牛皮及梅蒂斯羊皮製成纖細的鞋帶,和小飾釦綴飾於獨特的三角形鞋面上,體現極為對比、亮眼的鞋款風格。除了經典的黑色,同時加入了鮮豔的橙色、紅色和靛藍色等繽紛色彩,多樣的色選完整豐富了衣櫃,為夏季裝扮增添一抹亮眼風采。


 

   

(左圖)Longchamp Balzane Paille楔型涼鞋,定價19,400元。(右圖)Sunweave楔型涼鞋,定價17,3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