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榜樣?兄K他命成癮當藥頭 拖妹妹下水共販毒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六隊2日宣布破獲販毒集團,逮捕6人,起出K他命、搖頭丸等物。其中一位陳姓男子受到旁人誘惑吸食K他命成癮,卻又沒錢買毒,進而從從藥腳變成藥頭販毒,甚至把妹妹拖下水幫忙跑腿,兩兄妹最後成了共犯,遭警方逮捕。

▲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意外發現一對兄妹藥頭。(圖/毒品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發現,整個販毒集團成員多是20來歲,和未滿20歲的年輕人,平時在台南市中西區及安平區一帶販賣K他命等毒品。

該位陳姓男子在旁人誘惑下,一開始免費吸食K他命,待上癮後被要求付錢,他遂從吸毒的藥腳變成販毒的藥頭。而陳男不只自己販毒,也把妹妹拖下水,有時會叫妹妹跑腿交易,最後兄妹2人成了共犯,一起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