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龍頭紅襪單場5轟 助巴寇茲勇奪6連勝

點評:紅襪好強!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本季還沒吞過敗仗的巴寇茲(Clay Buchholz)台灣時間2日再度先發,主投7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加上隊友單場5轟助陣,波士頓紅襪終場就以10比1擊敗多倫多藍鳥,穩坐聯盟龍頭寶座。

▲巴寇茲成紅襪勝利保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寇茲今年第6次登板,用101球投完7局,只被川崎宗則和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掃出兩支零星安打,飆出8K,一分未失,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開季至今未嘗敗績,仍為大聯盟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是個無懈可擊的一晚!」紅襪總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賽後稱讚巴寇茲,「7局的投球中,他完全掌控比賽狀況。」巴寇茲則將近期的表現歸功於曲球夠具威脅性,「整體來說其實感覺都很好。」

紅襪打線也展現長打火力,第8棒的祖魯(Stephen Drew)2局上率先轟出兩分砲,第4局納波里(Mike Napoli)和納瓦(Daniel Nava)聯手上演「背靠背」全壘打秀,紅襪整場比賽出現5支全壘打,包括納波里單場雙響砲。

投、打都有好表現,也讓去年走過難堪球季的紅襪,重新回到競爭行列,目前19勝8敗、7成04為整個大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不過「世仇」紐約洋基在美聯東區也僅落後兩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