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吃到青蛙乾!四季豆罐頭驚見「加料」

▲罐頭內竟出現一隻青蛙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地安那一位媽媽Gloria Chubb,不久前到超市買了個四季豆罐頭,正準備時料理時,卻驚見一隻完整的青蛙在裡頭,嚇的她直呼,以後不敢再吃四季豆了!

Gloria Chubb正要煮飯,拿出才剛從超市買回的四季豆罐頭想烹煮,但很快就發現在裡頭有個不知名物體,正當以為是快發霉的培根或其他東西時,定情一看,發現那竟是一隻四肢非常完整的青蛙,而且呈現風乾狀態。

嚇得這位媽媽連忙把剩下還沒打開的罐頭,全數退還給那間超市,目前已收到罐頭公司的道歉信,以及50元美金的補償金;她慶幸的表示,好在把四季豆吃下肚前,就發現了這隻青蛙,但也因此心理有些陰影,直呼再也不敢吃四季豆或是罐頭類食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