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空靈系美女邱瓈寬 一句「花錢吃胖幹嘛減」成名言

邱瓈寬,初代空靈系美女,臉書,大尾鱸鰻

▲邱瓈寬上綜藝節目超有哏。(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堪稱演藝圈傳奇,她入行將近30年,從場記一路成為影劇圈大姐大。她在今年1月23日到《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時,一句「我們花那麼多錢吃這麼好,吃成這麼胖幹嘛要減!」也成為臉書上的經典名言。

邱瓈寬,初代空靈系美女,臉書,大尾鱸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上綜藝節目時亮出多年前照片(見上圖/取自網路),大家才驚覺寬姐原來也是空靈系美女。張小燕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她快人快語地直接回答說,「會變成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

邱瓈寬個性海派,打造出王菲與郭富城等多位巨星,也幫王菲與那英填詞。《大尾鱸鰻》爆紅之際,引來不少討論,她在「《大尾鱸鰻》做錯了什麼?」一文中,一句「低不低、俗不俗,端看我們是要高高在上,還是蹲下或彎腰謙卑的看生命真實的樣子。」更是讓人看見她獨到的論述能力。

《大尾鱸鰻》的票房超過4億佳績,日前卻傳出YouTube上出現盜版影片流竄,連《變身》、《志氣》及《親愛的奶奶》等國片都難逃一劫。她直言,對於YouTube的處理速度沒信心,無奈以「被輪姦還不能喊痛!」來諷刺盜版歪風。

邱瓈寬,初代空靈系美女,臉書,大尾鱸鰻

▲邱瓈寬上《百萬小學堂》,露出難得一見的緊張神情。(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