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英最不來電的情人 巨型陸龜夫婦40年不嘿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動物園的兩隻巨型陸龜比吉(Biggie)和崔姬(Twiggy),被稱為「全英國最不情願在一起的戀人」,因為牠們在過去的40年間,從未交配成功。

◄巨型陸龜比吉(Biggie) 。(圖/翻拍自布里斯托動物園)

這對「老夫老妻」自1975年起就共同生活在布里斯托動物園(Bristol Zoo),當時為促成其交配,管理員將牠們安排在同一住處,但近40年過去了,兩隻烏龜始終沒有嘿咻成功。

不過,園方仍未放棄希望,近期工作人員對牠們進行近5年來第一次稱重檢查,結果顯示兩隻烏龜的身體都很健康。此外,鑒於同性間的競爭往往能促進巨型陸龜的交配,園方又引進兩隻烏龜,希望比吉、崔姬受到「刺激」後能「圓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巨型陸龜比吉Biggie崔姬Twiggy布里斯托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