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健保!給付隆36DD豪乳 家暴鼻斷卻遭否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健保至少沒有這種困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女士因為胸部太小沒有自信,想把A罩杯隆成D罩杯;另一位女士則是受到家暴,鼻子被打斷,造成鼻中膈嚴重彎曲影響呼吸功能。以上兩個案子若想申請健保給付,哪一個能通過?英國健康保險制度(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就引發爭議,撥了4800英鎊(約新台幣22萬元)讓沒自信小姐隆乳,這樣的結果,連外科醫師都傻眼。

▲畢蒂(左圖/翻攝自鏡報)遭受家暴鼻子被打斷,健保拒絕給付;喬希(右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想隆乳,卻能通過健保申請。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25歲的畢蒂(Rebecca Beattie),慘遭前男友家暴,鼻子被打斷,血流滿面,還因此造成嚴重的鼻中隔偏曲,幾乎無法呼吸。醫師說,她需要5500英鎊(約為新台幣25萬元)的醫療費用,進行矯正和整容手術。但畢蒂憤怒的是,英國當局竟然以「沒需要」為由,否決了她的健保申請。

這樣的結果連外科醫師都覺得不可置信,因為先前另一名女子,22歲的喬希(Josie)才覺得胸部太小沒有自信,而向家醫科醫師哭訴,最後她順利從英國建保申請到4800英鎊進行隆乳手術,現在擁有36DD豪乳。

畢蒂痛批,隆乳這回事都能申請到納稅人的錢,反觀自己受到的不只是物理傷害,每回看到鏡中的自己,還會想起可怕的暴力回憶。她大感不解的說,「我受到這麼多傷害,卻得不到健保給付,這太不公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