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蒼井空曬出浴照落漆! 嘟嘴賣萌活像「女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天后蒼井空2010年進軍大陸搶錢,積極想轉型成女演員的她,一改以往裸露豪放的風格,把傲人G奶上圍包緊緊,令不少粉絲大呼失望。日前她在微博上自曝「濕身出浴」照,頂著濕漉漉的黑髮,對鏡頭嘟嘴賣萌,不過她看起來臉色蒼白,反被網友調侃:「半夜別出來嚇人啦!」

▼蒼井空將洗完澡的自拍PO上網,卻反遭網友酸像女鬼。(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向來喜歡在微博上用中文與粉絲互動的蒼井空,1日凌晨PO了一張剛剛洗完澡的美照,嘟著櫻桃小嘴撒嬌說:「洗澡了。然後懶得乾頭髮。哈哈哈我要快點睡覺。已經3點半啊。」慵懶的性感模樣引起粉絲熱烈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難得再秀「出浴照」,卻被發現她眼睛充滿血絲,照片色調也變得頗為詭異,加上她一頭散亂黑髮,讓網友嚇得直說:「女鬼嗎你!」還有人留下誠心建議:「這張照片色調不對,表情也不對,再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