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賈西亞8局好投、哈勒戴2分砲 紅雀1分險勝紅人

點評:守成不易,繼續保持~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兩役都輸給紅人隊的紅雀,1日派出王牌左投賈西亞(Jaime Garcia)迎戰,在強打哈勒戴(Matt Holliday)6局下兩分砲的助力之下,不但讓賈西亞開季第3勝到手,球隊也以15勝11敗的成績坐穩國聯中區龍頭寶座。

▲賈西亞此役8局僅失1分,幫助紅雀坐穩國聯中區龍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西亞此役共主投8局,用球數來到92球,24個出局中讓18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雖被敲出7支安打,但僅失1分,送出3K,防禦率下降到2.50。此外,截至目前為止,賈西亞對戰紅人已拿下9勝的紀錄,勝場數是對戰其他隊伍的兩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也認為這位王牌先發的好表現是無庸置疑的,賈西亞自己則表示,對方的打線也很堅強,「我只是盡量把球投好,顯然有不錯的效果。」

除了王牌投手的精彩表現外,紅雀得分攻勢在6局下也展開,貝爾川(Carlos Beltran)先敲出一支安打,哈勒戴隨即奉送一支2分砲讓隊友回來,自己也跑回領先分,終場就以2比1擊敗紅人。

擊出自己本季第3發全壘打的哈勒戴說,當時就覺得那顆球有機會出去,但他並不確定,「我打得很大力,幾乎旋轉我的腰,它飛得也不高。」不過能夠對球隊有所貢獻,哈勒戴仍表示,「當投手投得精采的時候,你進攻也會更有侵略性,能夠幫賈西亞打下一些分數感覺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