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眼鏡娘搭火車上班 行動藝術搖醒普通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禮勿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藝術家Milo Moire的作品The Script System,1日登上英國《太陽報》(The Sun),他請一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一絲不掛(僅在身上寫上服飾英文)去搭德國火車,車上乘客見狀,有的嚇得目瞪口呆,有的仍故作鎮靜。而該作品的用意是要「搖醒普通人」,那是怎麼個搖法呢?


▲全裸眼鏡娘搭火車上班。(圖/翻攝影音)

全裸模特刷卡買票,跟大家一起排隊坐火車,上車後她開始穿越人群,要找個位置坐下來休息。一絲不掛的她,身上除了一個包包和眼鏡、高跟鞋外,就甚麼都沒有了。

Milo Moire說,希望藉由裸體模特兒,讓車廂裡上下班的民眾們能擺脫固有的思維模式,「赤身裸體成為了跟成規濫調鬥爭的防禦盾牌,希望人們關注藝術家。」他還說之所以選擇早上進行藝術表演,是因為普通的行為藝術在此時不起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