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弟江振誠爭光 型男主廚餐廳入全球第38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台灣、獲獎無數的知名主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設的「Restaurant Andre」,今年初次進榜2013年全球最佳餐廳評比,就衝上第38名。江振誠有位明星哥哥江宏恩,還曾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師弟,他在料理中揮灑藝術與哲學,以獨創的八角哲學為核心,擄獲評審的心。

▲江宏恩弟江振誠主廚餐廳,入選餐飲界奧斯卡第38名。

型男主廚江振誠1975年出生,身高有188公分,外型出眾,不但是江宏恩的弟弟,還曾經是凱渥模特兒,之所以當廚師全都是因母親為他帶便當的幸福滋味,讓江振誠13歲就在各大飯店打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振誠高中念的是餐飲管理,當同學在玩樂時,他已先後在希爾頓、亞都麗緻飯店工作,憑藉著1分天才,以及每天18小時的努力,20歲就當上西華法國餐廳的主廚,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年輕的法國餐廳主廚。

後來江振誠因緣際會成為法國最年輕的三星級名廚收的第一個亞洲學徒, 一句法文也不會的他帶著10多萬元積蓄,毅然飛往料理聖殿,「當我到法國時,一句法文也不會,尤其又直接到南法,前兩年瘦了16公斤」,這段經歷打開他廚藝的任督二脈,受邀到新加坡掌廚。

江振誠沒有菜單,完全是照著四季的食材下去料理,獨創的八角哲學是用「八個不一樣的元素,去代表八個不同」,所以幾乎每一天的菜色都不一樣,兩度被時代雜誌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

2010年首度入選全球最佳50大餐廳時,江振誠還被列為到新加坡的理由之一,如今這名在士林夜市旁長大的台灣小孩更上一層樓,入選全球最佳餐廳第38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