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輾頭 正修科大19歲女慘死

▲騎車擦撞拖板車,正修科大女學生遭輾斃。(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正修科技大學李姓女大生,4月30日騎車上課途中,疑似與拖板車發生擦撞,女大生被當場輾壓頭部身亡。校方透露,她不但是班上的服務股長,做事認真負責,而且半工半讀幫單親母親分擔家計,如今卻遭逢不幸,令家人與師長同學相當悲痛。

正修科大外語系一年級李姓女學生(19歲),昨天上午7時許騎車上學途中,下大智陸橋到建國路時,與男子陳源明(44歲)所駕駛的兩截式拖板車發生擦撞,慘遭輾爆頭身亡。死者母親趕到後,看到女兒在車輪底下、死狀淒慘,忍不住放聲大哭,「我的心肝女兒啊!」「為什麼把我女兒壓成這樣?」

陳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當時由大智陸橋旁道路駛出,擬由慢車道切入快車道行駛,疑因視線死角,未看到同方向由大智陸橋下來的李女,導致第二截拖板車左側擦撞對方倒地。

校方透露,李姓女學生人緣很好,在班上被選為服務股長,她還是個孝順的乖寶寶,白天上課、晚上打工賺學費;死者來自單親家庭,父親在她7歲時就過世,她不忍讓母親負擔太重,上大學後半工半讀,去年母親買機車方便她通勤,沒想到女兒竟然在母親節前命喪車輪底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