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被爆隨愛赴美 紐約密會鄧紫棋在臉書露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與同為歌手的鄧紫棋(G.E.M.)緋聞傳了多年,但兩人始終保持低調,直到2010年被港媒直擊約會吃飯,才讓戀情浮上檯面,他日前還在微博大讚女方「是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近日又被爆疑似同遊美國,感情相當甜蜜。

鄧紫棋4月30日被民眾向港媒爆料和林宥嘉現身美國紐約,其唱片公司發言人指她4月16日完成5天的紅館個唱後,去了美國遊學3個月,但沒有交代行蹤,不知道有誰一起同行。

▲林宥嘉和鄧紫棋(G.E.M.)被港媒爆出同遊美國。(圖/華研、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的粉絲4月28日在微博上傳他在粉絲專頁發文的截圖,照片中,他分享了陳綺貞《太多》的YouTube連結,並寫道:「太多:中餐如果吃『太多』,那你晚餐就吃少。」發文位置竟在美國紐約,據悉,他所屬香港唱片公司發言人曾在4月24日透露他要去遊學,時間、地點恰巧和鄧紫棋重疊,引起外界聯想。

林宥嘉粉絲專頁上的原文已被刪除,僅在GOOGLE於4月29日留下的頁面庫存畫面,看出po文15小時就吸引超過30萬名粉絲按讚。對於民眾爆料他和鄧紫棋同遊美國,其香港唱片公司發言人則表示不知道他的行蹤。

▲林宥嘉的粉絲發現他在美國發臉書,恰巧與鄧紫棋遊學的時間、地點重疊。(圖/翻攝新浪微博)

林宥嘉2010年耶誕夜被香港狗仔拍到他與鄧紫棋牽手約會,戀情因此曝光,此後曾多次被直擊赴港約會,在女方21歲生日時還共赴泰國度假,2012年6月傳出分手消息,兩人皆未正面回應相關話題,默契十足,直到鄧4月開演唱會,他不僅親自捧場,事後還在微博示愛「妳是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用行動粉碎分手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