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民弟弟」李鍾碩攻台給妳摸 羞喊:請給我溫暖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新生代「致命魅力男」李鍾碩,因演出韓劇《秘密花園》的叛逆天才歌手而嶄露頭角,在《學校2013》裡挑大樑演出高中生高南舜,模特兒出身的他,憑著優秀的先天條件,成為同期新人中年齡最小的明日之星,他也宣布將於6月1日來台舉辦Fan Meeting,要和粉絲進行親密近距離互動。

▼李鍾碩氣質特殊,笑起來像國民弟弟一樣靦腆。(圖/佳音娛樂)

李鍾碩16歲就被發掘出道,曾參與許多品牌大秀,近來開始跨足戲劇演出,在《秘密花園》中飾演被奧斯卡追著跑的叛逆天才歌手,2012年更以探討學校與社會問題的《學校2013》,引起觀眾莫大迴響,更掀起了「高南舜」旋風,也因此讓他獲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一股越看越迷人的特殊氣質,李鍾碩在戲內桀驁不馴、外冷內熱,在戲外卻像國民弟弟一樣靦腆,將於6月1日首度來台和粉絲見面的他,表示想從粉絲身上取得溫暖,也希望自己能讓粉絲感到幸福,因此將活動主題定為「同感」,還加碼要與來參加的粉絲一個個擊掌,來個四目相接的害羞接觸。

「李鍾碩 同感」台灣Fan Meeting將於6月1日晚上7點在Neo Studio舉行,全場均一票價3500元台幣,將於5日上午11點在ibon開賣,相關資訊請洽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