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子女發生爭執 老翁負氣離家跳愛河

▲與子女爭吵,老翁負氣離家跳河;上圖為示意圖,非事件發生地。(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80歲郭姓老翁1日因與子女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到愛河準備往下跳,員警獲報立即趕到,趁老翁不注意上前將他拉離河邊,才避免悲劇發生。

高雄鹽埕分局表示,郭姓老翁與子女同住在鼓山區,因對事情看法不同發生爭吵,老翁認為被子女用言語頂撞感到不受尊重,負氣離家出走,準備跳愛河自殺,用死表達對子女的失望與不滿。

員警到達現場,發現郭姓老翁拄著拐杖站在河邊,試圖與他溝通,但老翁在氣頭上說甚麼都聽不進去,員警只好趁他不注意時上前環抱,將他拉離河邊。

由於擔心老翁怒氣未消再度想不開,員警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撫情緒,並送上熱食暖暖身子。在員警好言規勸下,老翁終於氣消與家人共同離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