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再添傷兵 凱許曼:尤基里斯先發是錯誤決定

點評:又再添傷兵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洋基隊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3天前才剛歸隊並出賽一場,1日又再度傳出腰椎扭傷的消息,球團已決定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更表示,4月28日洋基對上藍鳥的比賽不應該排他先發,「讓他上場是錯誤的決定。」

▲尤基里斯腰椎扭傷進15天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尤基里斯4月28日迎戰藍鳥前,就因為背部不適休息6天,面對藍鳥一役他曾表示自己準備好了,因此球隊將他排入先發名單,洋基最後也以5比4擊敗對手;但比完賽隔日「核武」就感到不適,1日因為腰椎扭傷被放入傷兵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許曼表示,讓尤基里斯出賽的決定是和許多人討論過後的結果,包括教練團、訓練師、總教練、醫生以及球員自己,這結果或許每個人都難辭其咎。他說,「如果最終結果是好的,你當然不用回顧;但若結果不如預期,後悔是一定的。如果我們可以重新再做一次決定,當天就不會讓他上場。」

洋基教頭吉拉迪也表示,當時是因為信任尤基里斯的經驗才會讓他上場,「當一個沙場老將說他準備好了,你當然會對他的回答深信不疑。」

目前核磁共振(MRI)檢查的結果顯示,尤基里斯沒有出現更嚴重的傷勢,洋基也已經緊急從小聯盟調上左打的喬瑟夫(Corban Joseph)頂替他的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