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砸500萬脫周杰倫旗下自立門戶  討教前男友張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前南拳媽媽團員,歌手Lara(梁心頤)日前拍攝性感照,笑稱是25歲生日禮物。不過真正「大禮」其實是她結束與杰威爾的合約,與姐姐自立門戶開設多媒體公司,正式脫離周杰倫門下。Lara說自己是個浪漫的人,「我從15歲就認識榮哥(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到現在也10年了,就像小孩子先出去外面生活,之後就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Lara自立門戶開公司。(圖/記者徐文彬攝)

30日Lara為花世紀樂團拍攝音樂錄影帶,她表示可以藉此機會認識更多有夢想的人,接著話鋒一轉,提到目前正在籌拍微電影,內容是向外國人介紹台灣之美。言談間Lara提到要「自己」找資金,問她怎麼不找「周董」?Lara才說出:「其實我現在和杰威爾已經沒有合約了,不過榮哥有答應我,如果作品不錯,他會幫忙(投資)。」目前第一支短片預算抓在30萬,之後希望砸500萬拍攝「更大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a以南拳媽媽出道,之後在杰威爾發行個人專輯,歌唱事業一直和周杰倫脫不了干係。這次離開,Lara形容是外國大學生的「Gap Year」,她說其實和杰威爾已經像家人,楊峻榮也支持這個決定,並對Lara說:「我們就是保持聯絡,妳有什麼想法再跟我說。」

Lara以和姐姐的乳名開設「妹妹娃娃多媒體製作公司」,目前公司員工只有兩人,因此樣樣得自己來。她過去的緋聞男友,同樣是南拳媽媽出身的張傑早已有過此經驗。Lara大方承認有和張傑吃飯、討教,「我真的什麼都不懂,連『勞報單是什麼?』都有問他。」至於提到當導演,她則想起周杰倫為南拳媽媽拍《消失》MV時,「妳看得出來,他是非常興奮的。」這種熱情也是Lara現在想尋找的。

▲Lara(中)跨刀為花世紀樂團拍MV,直呼被熱褲嚇到。(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