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爺」鄭嘉穎遭配大眼美女穎兒? 網友直呼:好糾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陸劇《步步驚心》中的「八爺」鄭嘉穎深情形象令粉絲著迷,他日前接下古裝大戲《英雄》,裡頭扮演才華洋溢的吳王夫差,還讓「范蠡」朱孝天把美女西施割愛給他,但看過戲的網友無不被他吸引,興奮直呼:「太萌啦!」


▲鄭嘉穎演出夫差一角。(圖/華視)

華視古裝戲《英雄》正在台灣華視八點檔熱播,本戲集合了鄭嘉穎、朱孝天、穎兒、謝天華等兩岸三地大牌明星參與,鄭嘉穎播出前在微博歡喜表示:「等了一年終於要播了,台灣的朋友希望你們會喜歡!」,鄭嘉穎在劇中飾演的一代君王夫差是位至剛至純的真性情之人,堪稱男人中的典範,受到了兩岸三地的觀眾喜愛。

該戲打破以往,展現的不再是成王敗寇的歷史,薄命女人的悲劇,而是以女人的視角展開;劇中女主角穎兒更表示若檔期可配合也非常希望來台灣宣傳,更搭鄭家穎微博熱,也發表「希望你們喜歡夫差,西施姑涼,勾踐大人,范蠡哥哥和展如將軍哦,八點台灣華視就要播出了」,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