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變身放電狐狸精 隨時勾引成全民公敵

▲演員許瑋甯日前接受專訪。(圖/《bella儂儂雜誌》)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員許瑋甯日前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談到最近剛拍完的電影《相愛的7種設計》,雖然殺青了,卻無法從戲裡的角色走出來,隨時都在勾引放電。許瑋甯無辜地說:「都是Doris這個小惡魔害的,Doris是戲裡角色的名字,簡直是全女性的公敵。知道只要給男生一點好處,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每個男生都覺得可以跟她怎麼樣,但是又得不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在劇中飾演小惡魔。(圖/《bella儂儂雜誌》)

因為和劇中角色太不像,許瑋甯笑說:「要做很多功課,觀察身邊的女生,兩位男主角莫子儀、白梓軒他們兩個都是放電機,幫助也很大,莫子儀電流超強,對劇本時,突然抬起眼看著我,我每次都會被電到。」現實生活中,許瑋甯是個慢熱、有禮貌,她說:「我以前真的比較被動,跟男生相處,我會拉出安全距離,發現有人越線了,我就會往後縮。但這個角色是:你進一步,我就更進一步。是很大膽的!去挖掘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自己。」

16歲就出道的許瑋甯,因為混血面孔很搶手,工作也順利,但突然所有的試鏡都失敗,她對自己的能力開始產生懷疑,後來19歲轉去演戲,雖然很努力,卻覺得自己用不對力量,感覺白費力氣,很空虛,直到《我租了一個情人》之後才有所好轉。

她說:「我們的工作就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戰爭,常常要挑戰極限,然而這極限又回頭打自己一巴掌。但我真的很幸運,周遭的人不斷給我機會,我也發現自己愈來愈開竅。現在的我,一天拍10場戲,只要有3、4場淋漓盡致就好了,我領悟到逼死自己未必是件好事,重要的是,妳要喜歡妳正在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