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毛遂自薦PK歌藝 哈林:「你來我就割喉」

▲庾澄慶和好友張小燕開心相聚。(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為宣傳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庾澄慶(哈林)30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和好友張小燕開心相聚,並與同樣愛好騎車的卜學亮、黃裕昇、柯耀宗、蔣蕙筠等車友大聊騎車趣事。而最近哈林最近與小S合唱新歌《哈你歌》,讓張小燕很心動,毛遂自薦爭取想與哈林合唱,甚至放話想上《超級歌喉讚》。讓身為該節目主持人的哈林好緊張,說:「你如果來上,我就真的要割喉了!」

哈林熱愛騎單車,張小燕爆料他像小孩一樣,有次騎腳踏車摔車「犁田」,為了怕被庾媽媽罵,竟在7月大熱天裡穿長袖遮傷口,還逞強跟媽媽說:「我不熱啊!」

張小燕說,更好笑的是,哈林最後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因為他跟媽媽去看的是同一個醫生,不知情的醫生說溜嘴告訴媽媽。對此庾澄慶激動笑說:「那醫生太壞了!」眾人好奇張小燕怎麼知道此事?原來她和哈林熟,和庾媽媽交情更好,哈林更封張小燕為「庾媽媽的情報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